close

 

我对表姐说我终于看仙剑了!!!!!

表姐用十分鄙视的眼神看我,小声说:“不要告诉别人我认识你。。。。”

某乔:@#¥!#@¥@#&¥#@|||||||||||||||||||

好吧,我落后四年了,我火星了。。。。失望

我曾经在火星上陪伴耶稣大人囧囧有神的生活着。。。。。

现在复活了~

昨日据说是上海70年一遇的大暴雨,偶们居然还赶去浦西小城故事吃饭,偶特地提早翘班的说!!(从后门溜出去的~)

心情那个激动啊~~~胃口那个大开啊~~~~~

自从减肥以后,第一次暴饮暴食!!!

充分反映出优良革命传统的本性~~活活~~应该没吓坏那些旁人吧。。。。|||||||

看着满桌的菜,这个也要,那个也好吃,还有鲜榨饮料,甚至喝了台湾啤酒~~~

爽曰:“哈-哈-哈-台湾啤酒真是与众不同啊!!”其实心里喝得要死,啤酒味道好怪|||||

(喝啤酒就要有葛城美里大姐大的样子~直接拿啤酒罐喝~喝完要哈哈哈哈~)

某乔向来滴酒不沾,不过,看在“台湾啤酒”这个特殊的面子上,横下心,喝!!

9个人点了10个菜,再后来上点心“台湾春卷”、“锅贴”、“四喜汤圆”。

其实我已经很饱了,但是。。。偶听见了“锅贴”。。。。

“锅贴?!!!难道就是Eddie说自己吃客人剩下的锅贴的那个锅贴?!!!!”

好吧,又干掉两只。。。

吃完离开的时候,我的肚子已呈球状||||||压都压不下去了。。。。

回去晚上做30个仰卧起坐。

今早在公车上钱包被偷。。。(可叹我看到了小偷偷我钱包的全过程却没阻止|||||好希望唐钰小宝来救我呀@_@!!)

钱包里只有几个硬币和十张饭票。。。。。(可怜的小偷你也要吃食堂吗???好吧我们食堂见~)

我感到这是天意要我节食减肥啊!!!

于是中午啃饼干。。。。正所谓饱一餐、饥一餐,很公平。。。。。

还是觉得挺值!!

这是仙剑最大的后遗症吧!!----变成Eddie的粉丝红心

 

 p.s: 明天星期六还要去加班。。。画麒麟鳞片的凹凸贴图。。。55555。。。这纯粹是体力活啊哭泣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yiyi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