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从我的msn space上转过来的~简体字花痴文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7月23日

森田忍的忍

“喂~森田,你有没有小时候过渡溺爱小动物而蹂躏它的记忆。。。???”

森田忍脑海中浮现出一个小男孩抱着小狗拼命揉搓狗毛的样子。

。。。喂,森田忍,你真的喜欢这只小狗吗?他问自己,脸上还是白痴状表情。

很喜欢,小狗真可爱啊!!!!可爱啊!!!啊啊啊啊啊!!!

还是忍不住去揉一揉小狗毛茸茸的脑袋吧~

喜欢得越厉害,揉搓的劲头越大。

“毛茸茸得实在是太可爱啦!!!恨不得咬一口吧!!!!”画外音飘入。

“喂,你又不是我,干嘛说我心里想的话~”森田皱着眉头,恐吓说:“神经病。”

“我为什么不能说,难道就你知道啊,我也了解啊~”

“你也虐待过小动物?!!!”森田笑得很欠揍:“是。。。不是啊~~~~”

“不算虐待吧。。。曾经太喜欢别人家的小兔子,就把小兔子夹在纸板箱里看它扑腾||||||”

森田:“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
“我知道我错了啦!可是当时很好奇,也很邪恶。。。。。”

森田:“哦。没事了,那我先走了~”

“喂喂,别走,森田!森田。。。”

于是,一个在前面奔跑,一个在后面走得飞快。

森田发现自己甩不掉不速之客,回头说:“你。。。你怎么走得那么快?!!!”

“你不也是吗。走路像跑似的,还没有固定轨迹||||”

“我。。。你。。。这是我森田专属的失踪特色,你又不是老鼠初号机!!!”

“你有老鼠初号机,我有我的拔喇一号。”那个,是我高中里制作的奶瓶小猪。

“你认为猪打得过老鼠初号机?!!!”怒目圆睁的森田忍。

“才不跟你打。你在你的世界,我有我的空间。互不侵犯。”

“那干嘛一直看着我~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
“干嘛看我,我又不是外星人~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
“干嘛,干嘛。。。。喂。。。。别哭啊。。。哭什么啊。。。。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
“拜托别在长江流域发洪水啦||||||||我命很值钱耶~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
你以为世上只有你一个执着的人吗。

看着你,像是镜子一样照出另一个我自己,我愿意吗。

你说你和才华有一场错误的相遇。。。。

“不对。初恋是才华,结婚对象是金钱。”森田补充说:“这是我的原则~”

“好吧。你以为只是你遭遇了抉择困境吗?”

钱钱钱,地球人都知道森田忍最爱是金钱。

我也爱金钱啊,从来不讨厌钱。

只讨厌背着光环抢金钱。

你呢,挂着金钱守护的是什么?

地球人都知道森田忍守护的是纯真的友谊与幸福。

“谁说的~我可是小恶魔耶!!”龇牙咧嘴的森田。

披着狼皮的羊。

疯疯癫癫,比谁都细心,比谁都爱照顾人。

“你很烦啊。。。。”

“你也很讨厌啊。。。。”

“你出卖我,很不够意思啊!!!!!!!”

“你忽悠我,超级不够意思啊!!!!!!!”

传说中才华井喷的森田忍,喷出来是油还是水????

“我看着你的时候,有一种理解与被理解的感觉。虽然平时不敢去多想。”

“那就给他祝福。祝他赚很多很多的钱,一捆钞票睡醒变成两捆~~~”森田挥舞着长臂。

“我给一个人最高级别的祝福是祝他健康快乐。”

“然后数钞票数到睡着~~~~”森田继续飘过。

“这么爱秀,真是害怕寂寞的家伙。”

“谁说的~”森田眨眼睛:“我只是在寻找平衡~”

“好吧~重新做个罗马英雄版的自我雕塑,身上背着钞票炸弹,去上台领奖~”

“不过在那之前,你要请我吃饭。”

“什么?!!为什么请你吃饭??”

“你不饿吗?”

“你想吃拳头啊?”

“吃腻了亚弓的拳头,偶尔换换味道也不错哦~”

“喂,任森田。。。。干嘛拽我。。。。。”

“走啦走啦去吃烤肉~”

“肉才腻呢||||”

“那我请你吃烤地瓜。。。。。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还有另一篇哦------------------

7月25日

学校幽灵

传说中,读大学读了N年还都不能毕业的人被称作“学校里的幽灵”~

森田读了八年,才交毕业作品。

他的老师丹下先生,拖了八年才能退休。

这就是传说中学校里的大小幽灵。

从04年到2010年是整整六年了吧~

如果再赖两年,我就赶上森田了。。。。

其实,我很想继续当校园幽灵。

只是再当下去,哪有大幽灵、老幽灵来陪我呢???

森田背喝醉的教授回家的路上,有些后悔了。

他说,老先生,我想收回毕业作业,我们再当大小幽灵好不好。。。?

微笑着,满是喜悦与不舍,回味与眷恋。

有一些不愿离开学校的人,心中总抱着与时间对抗的幻想。

森田说,如果今天永远不会成为昨天,那该多好。

我也偷偷想过,只是觉得太傻了,说不出口。

“大傻啊森田!!干嘛那么怀旧。。。”我骂他,眼泪又挂下来。

不敢向后看,就只好一直向前冲。

告诉自己,天大地大风大雨大太阳大,再出发往前走一定会看见更美丽的风景!

将来有一个旅行者,她过得很滋润很丰盛;而且她知道,身后一直有个青涩敏感的小小旅行家在张望。

小小旅行家站在原地,一步都没离开,像个透明的地缚灵,重复体会那时那刻刹那的情结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yiyi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